鐘聲響起~
(又結束一堂無聊ㄉ課了..ㄟ!走啦!去打球!)
(李示羊!馬上訓導處來!)
(噢..很煩ㄟ..我只不過揍ㄌ他一拳而已..)
平平凡凡的高中,簡簡單單的高中生,
對李示羊來說,不過都是個...屁!
想當初,要不是他老爸的威脅,在他國三那年,
他怎麼可能放下他最愛的HIPHOP,
乖乖的每天念12個小時的書,每天準時上課,不遲到不早退。
想到這就氣啦!!
尤其是今天!真是氣死我了!
(啊!)
(啊?不好意思..你沒有怎麼樣吧?)
(都被撞到了還能怎樣啊!)
(對不起...)
(對...)哇賽!好個正妹阿,長ㄉ好可愛喔~~
(你幾班ㄉ?)嘿嘿,被列入獵物表之一ㄌ!
(啊?)
(阿什麼,你不說你幾班的,我怎麼去找你拿醫藥費啊!)
(這..醫藥費..)
(你快說你幾班的啦!)在不去訓導處我就要死ㄌ!
(喔..2年15班..)
(好!你等我喔!我要先走ㄌ!)
女孩望著示羊匆匆離去的背影..."熱舞社社長"阿...
全校,有誰不知道他的呢?
說到他們學校的熱舞社,在每個高中之間,都流傳著不敗傳說,
在他擔任社長之前,學校的熱舞社就一直是學校的眼中釘,
恨不得找個隨便的理由廢社算了,可是,
在他上任後,熱舞社被他管的好好好的!每天不懈怠的練舞,
段考前也是集結所有社員一同留在社辦看書,
每每大考完就是熱舞社的活躍日子,
再加上日積月累的實力,在各種大大小小ㄉ比賽中,
他們從不會掉出前三名,這一切的一切,
在學校裡,已經成為大家每日必討論的話題。
女孩泛起微笑,今晚,又可以聽到爸爸提起他了吧。
----------------------------
(李示羊,跟你說ㄌ多少次啦!不要在學校惹事生非啊!)
(我也不想阿,誰叫他要說熱舞社都是假HIPHOP!)
(我不管他說你門什麼,可是你就是不能打人啊!)
(我才打他一拳耶!)
(才!你還敢說,他嘴角都縫2針去ㄌ!)
(他活該啦!)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記過單快寫一寫,你別想就降混過去!)
(好啦好啦!)可惡..才剛想溜就被逮個正著>"<不過也沒差,
這個學期開始1個月,他打了3個人各三拳,非常和藹的訓導主任到
現在也才記了他1隻小過!算慶幸的啦!
不過,說也奇怪,從他接手熱舞社以來,學校的內政也大改革,
訓導處老師大換血,最稱人心的莫過於~訓導主任竟然換了個..
每天都笑臉迎人,好像每天都沒有煩惱似的善良主任。
跟之前那些兇神惡煞的主任比起來~他真是太LUCKY啦!
(寫好了沒!)
(好了好了啦!ㄋㄡˊ~)看著主任仔細端詳著他寫的悔過書時,
咦~?怎麼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可是又想不起來~好奇怪喔~
阿好啦~不管他了!
(好,你趕快回去上課吧!下次在打人你就吃不了兜著走!)
(是是是)YES!終於擺脫了!
COMING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