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的我,
高興到爆炸~~
(快想像我的招牌笑容~~)呵呵!
今天一早~起了床~
所有事情都準備妥當後~~就出門啦!
好險咩咩沒有比我早到~~不然很恐怖~呵呵
等到了咩咩後~~
就踏上我們的旅程啦!→Taipei
因為咩咩要在4點多的時候到鶯歌阿~~
所以我今天期待的政大+動物園之旅~
就留到下次吧!
到了台北火車站~~就決定!
"台灣故事館"go!go!go!

門票換了也!很可愛的門票~~跟第一次去的時候不一樣!
兩人買了門票~就go啦!
一進去~就看到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
恩嗯!回程在寫啦!!
開心的往裡面走~
一開始就買了很多的紀念品~~
很可愛ㄟ...可是要自己做= =
從柑仔店往裡面走~ 
有好多好多的遊戲喔!!布袋戲、射飛鏢、神射手、套瓶子、套圈圈~~
好多好多~雖然我門一項也沒玩~
可是看人家玩就覺ㄉ很cool~
一開始~咩咩超驚奇的吧!呵呵~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ㄟ!
每一間店都停下來看看~就這樣~走阿走ㄉ~
教室很好玩~~東西都比我國小用ㄉ還要好!
(我要說國語不說方言!)



在來經過大街小巷~~
每個地方都很好玩ㄟ~~應該是跟他去的關係ㄅ..呵呵~
後來~我門遇到了一個老伯~他要交一ㄍ小妹妹摺紙,
就停下來看,他可能是看我美吧!
所以show了好多好厲害的招式給我看~~
是有關繩子的~真ㄉ很酷很酷!!
而且他還會說英文ㄟ~~簡直就是很shock!



在那裡停了很久後~~就決定在去走走啦~~
每個地方都停下來研究很久~
而且那個街道不知道走了幾次~~
決定要走ㄌ~就回到了~柑仔店~~
很多童玩ㄟ~咩咩還玩了一個我不知道叫什麼玩具的玩具
(就是把一顆球弄弄弄回到位子上ㄉ~)
他還說~要玩到成功才能回家(好險他放棄ㄌ~呼~)
重頭戲啊!我去買了~2張"未來信紙"~
要寫給未來的自己嘛!!
可是只能在民國100年12月31號前領回~~
跟櫃檯借了筆~
咩咩先寫~很想偷看~可是又不行>"<



寫玩就換我啦!!
我寫了很好笑的東西~~~
想知道是什麼內容嗎?
民國101年的1月1號在問我吧!呵呵~~
因為咩咩說~他要100年的12月31號來拿阿~
那...我們是不是要一起呢?
是不是要再相約在民國100年12月31號...
在一次...我們的旅程~~呵呵!
就這麼說定啦~~︿︿~~
寫完~投到信箱裡~~還叫人家幫我門照相~~



呵呵~~就很"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
肚子餓ㄌ~~後來~決定去誠品!!
因為咩咩沒去過~我又想在去一次~~
那裡~真ㄉ~很棒很棒ㄟ!!
又再B1吃了午餐~這次還不錯~只是我吃不完~>"<
吃完就差不多快三點了ㄟ~
就上去逛一下誠品~又是邊走邊聊~今天的我們都是降~
很充實~很滿足~很愉快!
回程~坐3點15分的車...
哇賽~~人多到爆炸ㄟ...
又一定要上車~就在最後關頭~我門上了~
一節很擠的車廂,(其實每台都很擠)
我擠不上去阿~只能靠他鼎力相助ㄌ~~
好不容易上ㄌ車~門關ㄌ~我ㄉ腳還被夾到!
你就知道有多擠~~
在根本不能動的情況下~(...)
(想知道上面...的自己來問我!呵呵~)
過了一會兒,鶯歌下車的他,結束了我門今天的旅程~



今天阿...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超開心的~~能有這麼一次~呵呵~~
希望你,也是很開心很滿足的。
這才是我門出來玩的目的呀!!
好好加油吧~~等上了大學的那一年~
用我們的雙腳,再為我們的人生,
走出一篇,值得回憶的回憶~
你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