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這天在和朋友喝咖啡

聽著朋友訴說著她的悲慘愛情故事

結束後

女孩笑了

她是幸福的,她想

男孩的車停在女孩的面前

女孩更加確信

她是幸福的

---------------

男孩這天再和同學吃飯

聽到旁邊桌的女生們在討論著彼此的男朋友

"我男朋友好像都不愛我"

"一直說我很ㄌㄨˊ"

........

男孩笑了

他是幸福的,他想

女孩的身影出現在校門口

男孩更加堅信

他是幸福的

------------------

為什麼笑呢?

男孩和女孩

有相同特質

不特別美

不特別帥

不常常見面

不常常講電話

每當她們兩相處時,

女孩都會問男孩

"我愛不愛你"

男孩總是無庸置疑的說出

"我愛你"

因為他知道

在他懷裡的這個女孩

是他一輩子只能遇到一次的女孩

愛?!

到了她們身上

只是別人用來形容她們的一ㄍ字罷了

為什麼笑?

別的女生都問

"你愛不愛我"

只有女孩

"我愛不愛你"

因為愛你,希望你感受的到

因為愛你,希望你也是一樣的愛我

女孩就是想讓男孩知道

她愛他

男孩知道

所以

他會回答"我愛妳"

因為男孩知道女孩給的愛

男孩也知道

對於女孩的愛

他只有用更多的愛去回報她

基於這點想法

時間,空間,對她們來說都不成問題

------------------
給我身邊的女孩們
希望你們一生中都能遇到這麼般如此值得你愛的男孩

給我身邊的男孩們
希望在你們生命中若出現了這麼一個女孩,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