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段考就給他去吧~~給他去!
英文真ㄉ超賤ㄉ!!
賤到爆炸!!!

不過~過ㄌ就算ㄌ!!
重要ㄉ是段考完吧!!
哈哈哈~

段考完就回家拿ㄌ錢
洗ㄍ澡(順帶一題,今天好熱)
就出發ㄌ~~~
很熱ㄉ衝去IDEE
買ㄌ母親節禮物
就又很熱ㄉ衝去歐莉絲
買ㄌ蛋糕~
哈哈~真ㄉ很好笑!蛋糕超重耶!
後來~我就去我ㄉ最終目的地~武陵高中啦!!

一ㄍ壽星拎著蛋糕ㄉ感覺還真怪~
真ㄉ很感謝武陵ㄉ大家..雖然一年級沒有吃到蛋糕= =+
可是我很感動武陵ㄉ每ㄍ人~
雖然有些真ㄉ沒有很熟,可是~
還是超級感動~~~~
武陵ㄉ人兒真ㄉ太感謝你們ㄉ
超溫馨+超開心
捷安.雅筑~謝謝你們ㄉ禮物唷!!
(可以裝口水ㄉ~ㄎㄎ)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去唱歌!!
在公車上真ㄉ好笑到爆炸!!!
1.為ㄌ請智超先生展示他ㄉ美腿,
  害他旁邊ㄉ阿婆整ㄍ就是"煞"到他
2.後面也有喉結(只有我們懂)
3. 4. 5.~太多好笑ㄉ事了!
唱歌也很好玩~~~~
我+小柔+阿班+雅築+OA+被偷窺ㄉ美腿男+廷堯先生
整ㄍ就是很HIGH~
喔~~~~

我真ㄉ很開心

謝謝你們

武陵很棒,相信,社慶一樣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