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點點名~▽10+1+10遊戲▼~
▽10+1+10遊戲▼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想做的事:
這ㄍ問題非常好= =+
1.交到男朋友,一ㄍ愛我的男朋友。
2.考上理想大學
3.公車司機快出現
4.和大家都相處的開開心心的
5.零用錢多多
6.想要的東西都可以買
7.過個開心ㄉ生日
8.課業蒸蒸日上啦
9.變瘦
10.留在心理吧!!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是秘密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打電話叫救生員幫我救一ㄍ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好多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上學不會遲到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我阿之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人的美麗是想戒也戒不掉的吧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功成名就+做自己開心的事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朵朵小語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我做的每件事都很有意義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曾經跳舞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媽阿~我想奏流氓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沒有合作社怎麼辦?

翔翔問Q:痾~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因為~快樂

麵包問Q: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肯德基,看書較安靜~

鳥鳥問Q: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舒服最重要

痞子問:我是好人還壞人
A:你是誰?

小狼問Q: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
A:兔子

ㄚya問Q: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 哈哈
A:我只想奏流氓

猴仔問Q: 如果我叫你回答這麼問題你會回答嗎?!
:?

apple問Q: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
A:心機重的人

伊崎魚問Q:我給你100萬 你要給我多少?
A:100快夠吃一頓麥當勞了吧?

劉ㄚ魚問Q:我可不可能長高?
A:永遠不可能

appLe問Q:你<妳>獻出第一次惹嗎? (不問刺激點~ㄅ好玩~哈)
A:問刺激了也不代表要回答阿

老蘇問Q:誰知道這個遊戲,誰發明的?
A:靠!我也想知道

兔問Q:呷飽沒?
A:還好

SAKURA問Q:你快樂嗎?
:超快樂

包子問Q:你最愛吃啥?
A:好吃豆ok阿

草莓皇后問Q: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A﹕很想要有

ㄗ八螢問Q:你最想跟誰去開房間?
A:菜一林,我想知道他胸部到底是不是做的

米格魯問Q:想不想宰ㄌ發明這種點名的人???
A:還ok摟

呆呆問Q:你這輩子最愛ㄉ人是誰?  哈~整ㄍ很害羞!!!~
A:我自己吧

古小悌問Q:如果有一天全世界剩你一個你會怎麼辦?
A:管他怎麼辦?

SHE問Q:你愛我嗎? 
 A:怕被你bf奏

流氓問Q:我像流氓嗎?
 A:像到爆炸

kiki問Q: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A:
人美心也美吧,哈哈

我要點名了
1.乓a
2.余小美
3.黃新
4.阿桂
5.飯糰
6.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