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趟旅程"
因為這4天裡大家都開開心心 和樂融融的
感覺真的超棒
阿登也說他看到ㄌ我們班真ㄉ很團結
-------------------------
DAY1
恩亨 前一天的我完全睡不著 翻到ㄌ2點多ㄝ
好心ㄉ阿爸 載我到學校 (不然我一定會遲到的啦!)
到了操場集合 隊輔人員出列 排成一排唷 
阿登來到我們班上一整ㄍ就是大家很開心
雖然它鳳眼又台客還兼愛生氣 但是真ㄉ很高興他帶了我們4天
遊覽車上就是瘋狂ㄉ唱歌阿 我班果然是人才濟濟
殺到劍湖山 玩超久 跟瑄瑄她們一起超好笑~
還做蠟燭唷 撲 還不是為ㄌ某人的紀念品
這次ㄉ我竟然沒有挑戰g5 哎呀 我真ㄉ老ㄌ
下次吧!恩恩~
咖啡博物館裡超好玩的!!是ㄍ拍照ㄉ好地方 哈哈哈
再來就是分飯店的時後啦!!
"王子大飯店" 5星級耶 大廳超漂亮的!
房間也不錯舒適啦 不過隔天我5點半就被吵醒ㄌ
一整ㄍ精神不是很好~
---------------------------
day2
這一天 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
天長地久橋是吧
吊橋真恐怖= =+
哈哈
還有奮起湖 哈哈 很庫耶!
我們座ㄌ好久ㄉ小火車到ㄌ阿里山
一車上我都在睡 睡睡睡睡
不然應該會暈死吧 我ㄉ媽阿
"登山別館"好吧  我們算是不幸中ㄉ大幸ㄌ
不過也就屬阿里山上ㄉ東西比較好吃
因為都是熱呼呼ㄉ~
今天9點多就睡了 明天...呼~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