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號
我ㄉ悲慘日子
襲胸大色魔
噁心ㄉ人類
真ㄉ很噁心ㄉ大肥子
大家請小心
真ㄉ是~噁心到爆炸!!!!

================

距離下次可愛的學測
沒有300天ㄌ
可是
唉~
可遇不可求
或許是我一直在求
就一直遇不到吧
那就...
專心唸書吧
這次ㄉ好不是好
下次努力

===============

草原動物令人討厭
真ㄉ很討厭+噁心ㄉ草原動物
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也不稀罕
等我考上
你就是那ㄍ我最看不起ㄉ人
等著看吧
噁心ㄉ草原動物!
還有
幹麻偷吃我家寶貝ㄉ生日蛋糕
以為你有保護色就了不起啊! 
哼!噁心鬼

===============

KIO請大家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