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ㄉ一天吧~~~哈哈哈

早上奶奶載我到K館~

匆匆到ㄌ我ㄉ位子~今天沒什麼人耶~

大概是因為下雨吧...

後來和阿桂出去買早餐吃

回到ㄌ位子上

我們前面ㄉ3ㄍ位子就分別被佔走ㄌ~

ㄎㄎㄎ...

非常"不幸"ㄉ

當我中午回來後~~發現!!!!

坐在我前面ㄉ是ㄍ帥哥耶~哈哈哈

整ㄍ書看不下一直看人家

>"<真是糟糕呀!!!

後來因為受不了我內心想跟他說話ㄉ慾望~

就~跟他借字典~(超佩服他,他帶ㄌ一本的英文字典)

哈哈哈~劃位完回來後~還有一小段時間因為緊張不敢進去~哈

一進去就看到座位前面放著一本字典和紙條!

哈哈哈哈哈哈>/////<

他ㄉ字跟咩咩好像喔..

@@"

他是桃高ㄉ耶~!高3是吧~

既然是桃高~哈哈哈哈哈

他也以為我是桃高人~ㄎㄎ

好啦,希望還可能有後續發展~

我今天,很糟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