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一天

因為 武陵 送舊
我還跑去湊熱鬧= =+

東西還不錯吃
表演非常好笑
影片 笑翻我 超和狗狗 (大笑ING)
大爆料 真是太恐怖

看著大家哭來哭去 呼!

還有 糟糕 我的形象都在今天毀了= =
噢 噢 噢 真的好醜
哈哈 沒關係 今天有人說我是正妹:D
大喜

距離 又遠又近
起伏 忽高忽低
思緒 若隱若現

where~?

香香的 好久沒聞到
愛風吹時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這樣讓愛化成 灰燼 

糟糕 那天好像有颱風 
要不要做勒 做了 又會不會給的到呢

呼~  就想好好放鬆一下
會做吧 停止 是 那一天 哪一天 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