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玩樂

再武陵高中  對面= =+
補習完阿  就準備要動身出發了 哈

我買了冰冰"舉若"*3
就出發了
話說 捷安的手機竟然給我沒店?!
好阿 一個一個打 要問到堯哥的電話
小柔 沒接
雅竹 沒接
歐歐歐歐  雅竹打回來了 結果是不小心暗到
白白聽ㄌ12秒的沙沙聲= =+
後來回撥 終於接了
要了堯哥的電話我真是好開心啊!
就在我按下撥出鍵的那一刻.....
該死  我自己就有他的電話了!!!!!
我問什麼啊!>"<   殘念......

我去住的這戶人真的是很好笑~
讓我錯愕的是沒有梳子?!
住了2個女生的地方沒有梳子?!

噢 我都忘了說!
我猜真的是太好笑了  笑死我
埃 氣質都沒ㄌ@@

後來看了不知道幾百年沒看的藍色蜘蛛網
我竟然想把他看完= =+

看完1點半就去睡了  話說我昨天睡到12點才起床
哪那麼容易睡得著
就偷偷觀察我家橘兒
很好阿 
大幅度的動作 + 大分貝的磨牙 = 我睡不著
這隻豬竟然 就這樣 一覺到天亮?!

我說殺小姐你也太隨姓  沒有隱形眼鏡夾?!
看來我要好好的款行李去!  哈哈哈

算了算了  
早餐好吃就原諒你們了 撲 ㄒㄒ  開玩笑的啦~
才不會嫌棄呢!  ︿︿

當然晚睡的下場就是再K館一直睡覺
一直睡一直睡  連帥哥坐在我旁邊都在睡
你很帥氣  只是我今天沒那精神欣賞= =

後來跟飯團吃飯算是認識了一個女生吧
之前因為#&︿*#%@就覺得不是很想認識
後來發現其實他還滿可愛的! 

這要逐步化解要到什麼時候啊!.....
不管了不管了

我要去跳舞了!  GOGOGO

明天  台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