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
變的 沒有什麼情緒

和大家在一起就笑
和自己在一起就安靜

開心是什麼
難過是什麼
焦慮是什麼
緊張是什麼

我好像有點感覺不到
大大小小考試排山倒海而來
也只能一張一張的接受 

剩不到200天了

呼~才剛開始我就想放鬆了

好想跳舞 跳到全身都是汗
     跳到筋疲力盡
     跳到腰酸背痛

只有在跳舞的我 是什麼都會忘掉的
呼~糟糕 化學元素不能忘 
     數學公式不能忘
     國文課文不能忘
     英文單字不能忘

阿~~~~~~~~~~




無奈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