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法國巴黎的牌子
1952年創立Chloe
具有生活、街頭與自由精神


我覺得他的衣服是我喜歡的款式中
特別偏好的

↑ 像這種小洋裝的感覺就頗不賴的~

↑這種搭法也很可愛ㄝ~

↑而這種大外套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那種

↑這張是因為我覺得這MODEL很可愛ㄝ!!

↑這件小外套我也很喜歡

↑這種簡約的街頭風格我很喜歡 看起來就很舒服

↑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

話說時尚這種東西
都是被設計師給主宰的
今天該流行什麼早在1.2年前就決定了
大概是因為我們不是活在時尚的最尖端吧
像上面的衣服
已經是2006~2007的衣服了
但是這些衣服我們在2007當季都可能還不會看到
@@
也沒差啦  我們也都還買不起

下次要介紹LACOSTE
請大家期待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