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COSTE~鱷魚鱷魚
色彩鮮豔的POLO衫和襯衫
相信喜歡繽紛色彩的人應該不會放過吧

LACOSTE是個法國品牌
是因為有一位名叫RENE LACOSTE的人所創辦的
一開始是因為網球衣服的革新
漸漸的就演變的成為實穿的POLO衫

這次會介紹是因為我很喜歡他的選色
每一件不論是單色或彩色都能搭配的恰到好處
總覺得大家就是該試試阿~
這次也放了些男生的照片進來
雖然不一定要學她們怎麼穿 但應該看的是配色
如果衣服鮮豔該怎麼搭配才會亮眼又不奇怪
這是大家都可以好好學習的呢!



↑像這張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不論是上衣 內搭 褲子的顏色都很鮮豔
但是整體穿起來就有很棒的感覺 
那頂帽子的搭配也很傳神 阿哈


↑男生能穿上橘色POLO衫算是勇氣可加了吧!
LOOK 注意看 外套上的簡單飾品 也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我覺得要是能找上一件很是適合自己的紅色外套的話
那麼今年你應該很紅吧 哈哈
別怪我沒跟你們說 今年的秋冬流行紅色


↑靴子也是不可少的


↑這張上半身的穿法我很建議男生可以學起來
搭配牛仔褲就很OK 不過這應該適合高3成熟的我們
哈哈 自以為   


他帽子超特別的!!哈哈
我也想要一件POLO衫 

存錢來件紅色吧!!!

上面5張照片有沒有發現她們胸前都有佩帶小裝飾品阿
上面是鱷魚的LOGO
當然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裝飾品來加分
例如女生 我就不用多說了 項鍊手練戒指手環一大堆
不過我很推薦木製的項鍊  感覺很自然 很舒服
因為有些時候金色的項鍊反而老氣

希望大家又可以學到一點東西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