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用錢都給你們就好啦
這確確實實是我的心聲
我要風掉了 一堆人生日是怎麼一個回事?
今天星期六
要很蠢的去自習+考3張考卷
還好 我們早就計畫好了
野餐嘛! 看來大家都還滿用心的
哈哈哈哈 下星期要吃月餅ㄝ
會肥死= = 而且今天的餅乾還剩一堆@@

昨天我一點多才睡ㄝ 為了我們班香屁小姐的生日禮物
哈哈 不知道她跟他愛人去台北玩的怎樣
或許這樣可以填補一下空虛
因為很少人可以讓我降子精心的作禮物 哈哈
她喜歡就好啦!!:D

還有 劉小綠阿 
從KFC到文昌公園
一切都很蠢 真的很不盡人意ㄝ
果然 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劉小綠竟然抹了我一臉的刮鬍泡
好苦喔 噢 虧我還精心打扮了一下= ="
很好啊!
後來 我們點蠟燭點超級久的 風大的要死
一直吹一直吹~
後來就再好不容易點著之際(點了快半小時吧)
唱了超快速的生日快樂歌(中英版都有ㄝ)
超好笑的 就在許完願那一刻
石小P小姐竟在我旁邊5公分處放起了勝利之花
我的媽阿 當然是快閃阿
誰知道那位可愛的天兵竟然把香亂丟
就在我一個轉身 手一撐
我知道 我有一小塊的肉熟了= =
超痛的啦~~~~~~~

後來是禮物時間 很好 
卡片真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所幸有成果~
呵呵~ 希望大家開心就好
我真是快累弊了 我的荷包一直在失血
厚 10月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人生日?

零用錢都給你們花就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踢踢 的頭像
女踢踢

女踢踢ティティ♬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azo
  • 喝油切吧


    所以我不是說不用給我禮物嗎

    看到你我就澎湃了
  • 女踢踢 於 2012/03/21 10: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