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 好像都差不多
噢 除了最近跟王狗狗坐在一起後
變本加厲的吃 哈哈
坐在最後面真的很不容易專心
很常讓自己怠惰 加上和我有著同樣本性的王狗狗
一整個~ GOOD 都不用考大學了嘛!

噢對了 
我要說 燙頭髮失敗我很傷心
所以我要去趟離子燙了 還想染頭髮
一整個明明要唸書還在叛逆什麼
哈哈 不管啦~人家就想美美的阿

還有這幾天一直有奇怪的想法萌生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真不曉得金牛座念舊個什麼勁
我說阿 在同一個空間下 還是會不自覺的把眼光飄向那
我覺得 恩 很好 至少我知道你好不好
我們總是這樣 傷害彼此又很難完全放下(MAYBE只有我)
還有阿 想清楚 好嗎?
不過身邊總有些會讓我慢慢增溫的人
就像大氣中的增溫層吧~慢慢慢慢的 沒有結果也沒差

我覺得我看雜誌快變的走火入魔了 
這個月過了一半我花了快1000元買雜誌吧
學測考那個我應該會滿級 ~"口去"

請大家告訴大家有一隻睫毛膏真的刷的很長
真的很長 我好心動ㄝ!
CHANEL在IDEE開的櫃好漂亮喔
有氣派到~哈哈 所以她一整個在吸引我去買
還有歐舒丹阿 護手霜 護足霜 護髮霜 身體乳液
噢~真想要
還有衣服 我的媽阿~秋冬的衣服就真的比較好看嘛!
還有我覺得男生冬天穿衣服真的特別好看
可能是有比較正式的感覺的
襯衫也要是長袖的才好看呀!!!

我覺得我應該會存錢存到瘋掉吧....
要加油!

那一天上吳岳國文課 孔子論孝
"色難"這真的是我們很難做到的
她在課堂上所做的"示範"也句句的講到心坎裡
一模一樣 真的 
天底下只有兩個白痴不會背判你
那就是你的爸爸和你的媽媽
我還有奶奶
最近就開始從講話的口氣開始改
我發現奶奶也會因為我對她的態度變好也對我跟著變好
一直下去會很棒的
大家也孝順吧 爸媽都是很愛你們的
對於我媽咪 就只能說比較抱歉啦..
要唸書也不常有時間陪你 我說啦
等我學測考上  放了半年的暑假 我會陪你的!
 
好啦~我明天還會再打一篇
太久沒來了 我要好好補充一下我的網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