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種情緒了
就算段考很DOWN 也不會出現這種情緒
有時候 我真的很不了解我自己
好像 只有愛情會讓我掛很多 牽掛很多
友情 跟愛情比就不是這麼容易被他影響
親情 說到這個 
奶奶真的是我看過一生最偉大的女性
最近他對爸爸真是徹底失望了
還跟叔叔說等我考完試 他想從我們家搬出去
今天走回家時在公園看到了奶奶
他說因為爸爸回家了 他就出門了 因為他說他看了心很酸
我只能說我好捨不得 我真的很愛他
雖然我很壞 常常不聽他的話 還會擺臉色給他看 讓他生氣
但是我真好愛好愛他
我不能想像我失去他的那一天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
我也知道他很愛我 他很關心我 全心全意的叫我好好唸書
求的也是將來我們能夠出人頭地 畢竟 
他真的不知道我們成功的那天他看不看的到 鼻好酸 愛哭鬼
不過爸爸做到讓奶奶如此灰心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奶奶今年68歲了 還要開著車出去賺錢
每每望著他那纖細的背影 矮矮的 瘦瘦的 頭髮QQ的
確沒想到多少年來是他那瘦弱的肩膀在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卻只能在這裡跟他悄悄的說聲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