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我傷悲阿 好傷悲

以後我會乖乖好好睡 我怕到摟

已經不是美女KI了   >"<

哎呀  雖然我也喜歡跟你聊天

不過你知道的押  降子會變醜~

降子下次就不美了ㄝ 不過上次也沒有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離家出走計畫失敗了 

噢 真是不甘心 

下次一定要來一次!!!:D

還有  這個勁爆的消息我一定要紀錄下來

知道的知道就好了  哈

就愛吊人胃口  

今天心情大好~~我開心

只有痘痘不開心!!(大泣)

↑他會好的啦   目前就

來個內在美的美女KI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