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
過年最樂事當然就是領紅包啦
ㄎㄎ

現在的我就像"宮"裡的彩静一樣
變成了皇太子妃(Pi gon mama)後
有很多的財產
就開心的拿著紙筆 哪怕是在車上
也要開心的記下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他這慕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想要的真的好多

連吸油面紙都列入考慮
是要anna sui還是chanel呢?
還有DHC的保養品&身體保健食品

那是不是該買個減肥產品呢?
= ="
如果這時候朱智勳先生(也就是信)
走到我面前 輕捧我的臉龐
說:

寶貝 你瘦一點 我就多愛你一點


我馬上買!!!!

真是糟糕 我的寒假減肥計畫不沒有實行還越來愈肥
我要哭了




你看看這張  如果我睡在他的懷裡
噢齁 噢齁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為了能去韓國見他一面
好吧   


我開始減肥!!!!

別問我為什麼這麼瘋狂
因為他一整個是我的菜

又高又瘦 臉蛋也不錯
(真的 他的身材加了太多分了!!)
再加上這陽光般的笑容



又高又瘦真的是我的菜
一整個很糟糕啊!!



整體來說    我好像偏題了


想買的有很多


如果可以


讓我買朱智勳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