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不敢想像校園裡竟會出現這種東西= =

今天終於出去玩了
呆在家裡都快悶壞了
只能對著電腦發呆

所以   今天就去了好久沒去的城隍廟
很酷ㄝ  因為人爆炸多= =
超級多  多到炸
連停一次停車場 一小時就要100元
(你去搶好了)   
但我們還是停了.....
去~

之後因為一小時100$的代價太大了
當然是吃完一小時就馬上出來了
再等老爸車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位型男喔
雖然沒有很高 也沒有很帥
但他衣服穿的很好看! 包包也好看
只不過瘋狂的是   他穿短袖= ="

後來因為我在車上跟爸爸說我想去清大看看
沒想到  他真的要帶我們去ㄝ
一開進去就想說  蛤  我才不想下來走
後來看到一個"梅園"
就決定停下來進去了   真沒令人後悔呢



這是其中一景
那個樹超大的ㄝ!! 

這個梅園好像是為了一任清大校長建的
裡面很美的說

一直走一直走也一直看風景看風景
在這個學校是要怎麼專心上課阿
旁邊景色都這麼漂亮 
一大堆地方是約會勝地





噢 真是開心

我想想 
已經叫王婕安一定要考到清大了
她一定沒問題的阿
至於劉狗狗 
雖然他推清大材料
但是他應該是台大的料吧
可以叫他帶我逛公館
還有誰可以唸清大呢????
恩....
不管啦!!!

反正可以的話我想再去一次
環境清幽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