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阿什麼阿
哈哈哈哈哈

第一張圖那本書是要送人
感覺他收到這個應該會很開心= ="

剛剛逛了一下線上圖書
我想買的也太多了吧
一整個很可怕= =

3022被我砍到

2248
感覺一點差也沒有= =+

--------------------------

真可怕阿
以下是書單

歷史書

其實我對歷史是很有興趣的
但是只是教科書扼殺了我對他的那份熱愛
想當年我還想當考古學家呢!
而且這從之前就很想買了





旅遊書

沒辦法 如果暑假想出國那我得要現在就開始準備才會有動力
而且我最喜歡這種過程了= =+
哈哈





↓  這是有關去歐洲旅行的書
我真的很愛看旅遊書耶  
之前借小柔一本 那本我就覺得很好看~



語文書
恩亨  不用說
人家想學法文嘛!  
本來想買韓文 但覺得 
如果到時候去不成怎辦?
(不要問法國去不去的成!)
反正如果要去韓國那前一個月在學就好啦



愛美書

我的最愛ㄝ  面膜!!
本來還想要買呉玟萱最新出的書
但是我怕我買了那本書想買的就更多了= = 
(買這好像也一樣...)


我喜歡的主題的書
這就是看起來我就想看的書
真是難分難捨ㄝ
怎麼辦阿






總共11

.............

我不管啦

我要全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