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用LV來開場感覺真氣派

紅色皮夾ㄝ
其實我個人喜歡的不是皮革上有一大堆
LOGO文字 所以舉凡COACH GUCCI我就不是很喜歡
加上MI有一次出國的經驗讓我更不喜歡GUCCI
不過之前運動會班上有人掉了GUCCI錢包 結果在垃圾桶發現
那小偷還真不視貨= ="

這紅色皮夾感覺還瞞棒的
加上我又喜歡紅色!

但是價格就算了  買一個皮夾我可以去 泰國 巴里島 各一趟呢
24680$  

去搶好了....


所以我提供了不同層次的皮夾
下面是

VIVIENNE 

WESTWOOD
的皮夾

價格是LV的1/5  但是簡約的白色也很好看阿
難得看到VIVIENNE WESTWOOD出這麼樸素的東西
說實在  他的東西有些還瞞花俏的
5000塊還瞞值得的啦






這個是阿尼阿司輩

我覺得一定是他打光沒打好 不然這皮夾一定很適合我這甜美可愛的小女生的
......


他是我的愛牌
法國人的簡約風格在他身上很容易看到阿
而且2000多  看來我該換一個了



最後  補一個BURBERRY
對於BURBERRY 我對格子沒什麼偏好
我覺得我再不喜歡花俏一點的東西 
我就要變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