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會很美好的

本來昨天就想說
早上起來去陽明山泡溫泉
泡完溫泉就賞花
賞完花可以去故宮
接下來可以去士林官邸
晚上就逛
士林夜市

你說 你說
不是很充實嘛!!!

結果
也只去了官邸和士林夜市
還去了竹林山寺
到處都是人!!!!

都是人都是人

我快發瘋
去拜拜一堆人
拿著香   超可怕的
感覺你身上隨時都會有燙傷

去官邸
我和奶奶的客人
我的媽阿   我也想一個人走走看看阿
可是又怕他走累了
看不到什麼花  就走了= =

去夜市
媽阿  我八輩子再也不要過年期間去士林夜市
根本一點想逛想吃的動力都沒有
只是看到一堆的人
一堆一堆一堆的人

最後決定座捷運回來
爸爸和阿姨都第一次座捷運
而我則是太長在外趴趴走
這種東西難不倒我
正在得意的時候
走到了捷運站
媽阿  也太多人了吧!!!
很認份的我去排隊 因為也只有我會買
我去牌的時候還想說 咦? 怎麼這邊人這麼少
很開心湊過去的時候 才發現是故障= ="
有4台售票機 我去就壞2台
沒辦法只好牌另外兩台
更不幸的事 又壞了一台= ="
你就隻到人有多多 連機器都應付不過來
好不容易買到3張寶貴的票

就準備回家了

最後

淋雨走回家有點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