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何只累了點? 
是累報了!!!!

整體來說 
今天真的還不錯玩啊!

早上去了天文館
玩了快2個小時
4個大孩子
蹦蹦跳跳的玩了一大堆
然後 還花了70塊
坐了很奇怪的太空歷險
飯剛她們比較雖  門竟然壞了
哈哈

後來  決定去淡水啦!!
這是我門的目標啊!!!
一開始就在找孔雀蛤
第一次跟朋友們一起吃熱炒
感覺超新奇的
但是礙於經費有限  
沒辦法跟家人一樣吃的盡興
但是真的還不錯喔!!!
後來 因為沒去過八里的我想去去看
4人就買了渡船票
還買來回ㄝ!   39元
誰知道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那麼堅持要排那麼長的隊
超級超級超級長的ㄝ!!!!
囧的想放棄  
就放棄了..........
哈哈哈哈哈~~~ 還浪費40塊耶 埃
時間還早 就決定去市政府

一切都是疲憊的開始
喔呵呵
買DONUT也要排隊

本來6點多就可以走的我門
因為看到了一輛市政府到桃園的客運
我門就決定不要坐火車
就坐那個吧!

累爆了 因為不知道站排在哪
我門就一直走一直找
不知不覺1個半小時就過了
找到的時候就8點了......

到家了就9點多了
舒適是舒適
但是用雙腳換來的舒適還真的是不太舒適

畢竟我已經用我的腳走4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