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手指頭很厲害
他在今天
又把我帶入非比尋常 極度 不開心的世界

此話怎講呢?
就在我點下那人的無名帳號 又點下那人的無名帳號
點 點 點
又看到了 真是該死的東西
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今天和捷安 也有聊到一小部分
恩亨 又怎樣
她 她 我 她 她
看到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會不自主的 恩亨
不開心
不管我們現在是怎樣
就是  很想大罵髒話 然後把你趕出我的腦袋

我常常安慰自己 我不會這麼雖 所以去那沒事
這世界上沒有懂我的人吧 我想
我真不懂 要用多少時間來平復 
埃 嘆息
無止境的嘆息 是我對我自己的鼓勵
壓抑自己的情緒 很不開心
要如何讓每件事開心就好 好難

要一個月了 其實已經要2個月了
哈哈  發現
日子還是一樣在過 有 沒有 
世界不會因此而停止轉動
悲傷 就要去悲傷
要完全的去感受那份情緒 然後 擺脫她

我真的有難過到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阿
怪死了 很煩
要是如果$︿)*(&*%︿
要是如果#%︿*︿()*&*($
那麼多要是如果都已經過去了
再也不能改變什麼的時候 連迎面而來的風都在哭泣
如果這是認真對待的回報 會連路旁的招牌都在對我竊笑
笑? 笑我的無知
如果他早一步笑我 現在沒有憂愁
但 只是如果

知道嗎? 就像那次我們一起去看書看到她一樣
有幾次我去武陵看書 也會看到她
現在好幾次我去K館看書 也會看到她
我都會想 為什麼她都那麼幸福了 旁邊有人陪
你還是在乎她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乎的是她還是她啦
我知道就2個阿 
每次看到她 總是會有玩笑話
聽聽就過 因為我是覺得他真的可愛可愛的
和你說過的話 不是說給你廳的 懂不懂阿!

沒身材沒臉蛋沒頭腦沒心思 我還是我
或許就讓我自己想的悲觀一點
也OK吧  不積極 不正向
我要擺脫這悲傷的情緒了 我不能讓她佔用我太久的時間
因為我想我該睡覺了

睡一覺起來會忘記嗎?
我想不會 但是我會利用那僅僅幾分鐘的時間 恩亨

其實我有點期待可以看到你 但是我真的很怕尷尬
所以 暫時還是算了吧
或許 半年後 我會笑著跟你說 
我 上 政 大 了 !

這是一個美好的結束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