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

我準備好了!

要作戰了@@

考場如戰場~

拼到底阿

今天沒有很贊同楊宜育的話

總會有人有努力 不一定是現在但總會有

給學生一點鼓勵都沒有 ˋˊ

今天累爆了

我只睡3個小時 哎呀

下午還忘了帶我的小巧單字本

就只算了幾題數學

梁先生 我不會辜負你的勒

放心吧:)

其實這種生活應該會還不賴的吧

反正現在這階段也只能認了

希望 我們班上的人都快覺醒啦

大家上課愛隨意講話的習慣也快改掉

雖然我也常常講話 但我也會學著克制自己

再團體 一個人的影響是很大的 大家互相吧





如果不行我就要去讀外文系 應該差不多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