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朋友 是人生很重要的一環
不然你想想
誰跟你吃飯 誰跟你手牽手去上廁所
誰跟你逛街 誰跟你一起大笑大哭
但是就是有些人很怪 也不知道怎麼個怪法

我是一個很重朋友的人 我想
能找到一個很契合的好朋友也很難ㄝ
價值觀 審美觀 都要很契合才行
就跟挑男朋友一樣難 哈哈

但是對於分手後的男女朋友能否在成為朋友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
只能用很少的幾個字回答
怎麼說呢 你自己想
但是我覺得這很難
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去沉澱去克服心理上帶來的不舒服
也就是所謂的"尤監 尤介"
不知道我克服幾個了
但是 其實 這種慾望沒有很強烈
好怪

情人可以一起努力 好朋友也可以
情人可以一起約會 好朋友又何嘗不可?
情人可以一起督促鼓勵 好朋友做不到嗎?

慶幸的是
我現在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