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記得愛
作詞/ 徐世珍 曲/ 阿沁(F.I.R.)   演唱/ 阿沁(F.I.R.) ˋ 李玖哲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原
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超好聽的

李久哲和阿沁

很棒的結合阿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