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無名會選在情人節這期間作維修呢?
真是的
害我情人節都沒法好好表達我的感想>"<

總而言之我的情人節再我醒來時也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趕緊趕去武陵
真不知道雅豬小姐為何要笑的這麼大聲
只不過是起床聲好笑了點嘛!  XD

4位小姐的單身派對很好笑
總是到哪都有歡笑
豬排飯真不是蓋的
撐死了ㄝ
撲 這讓我想到了
"我是張雅筑ㄝ~~"   哈哈哈

接下來是IDEE煙火的重要時刻
雖然愛心一直跑掉
但是整體來說很NICE啦
是吧是吧

大家都是我的情人啦>///<

整個寒假都一直沉進在宮中
哈哈哈  
我喜歡~~



哎呀~
上天賜我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