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段考了
我也沒好好看書
就來打一篇網誌吧!


今天我大大大大大敗家了
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有KISS ME 睫毛膏
戀愛魔鏡的指甲油
CHIC CHOC的去光水
漫秀雷敦的防曬乳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和假睫毛   想帶帶看!
睫毛膏讓我超期待的
星期六就可以用用看了!!
喔呵呵~!!

但是越買就越買不完
看到這又想買那
真的是有點糟糕耶= =+

而且接下來又有人生日
亨亨

我不能變成金錢的奴隸阿
不然我也會變成卡奴= =


和佩甄約定好
模擬考完要去看大英
我們的辦家家酒計畫要進行了!
哈哈
一定很好玩

我好想逛SOGO復興館

這是流水帳網誌

明明今天就有想到一些什麼

算了

以後想到什麼我會寫下來

降子你們就有東西可以看啦!!

哈哈


最近看大家座備審資料做的很辛苦也很勤勞
有點羨慕又有點開心

羨慕他們可以做那些奇奇怪怪
也可以檢視自我的東西

開心好險我不用這麼的忙碌的準備那些東西
好好看我的書就好了

而且我覺得阿
現在準備指考好像比我準備學測還輕鬆= =

應該是我學測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吧
那時候想說 一定要第一次就上 第一次就上

成績是最好的證明
哎呀 往事不重提

但是指考就還好了
這樣的心情才佳  :)

不過也希望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們
也好好的看個書準備指考吧


畢竟誰也不能保證第2階段的結果呀~
是吧?


近期目標
減肥
和當個美美的考生


加油摟


段考~
模擬考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