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除了今天睡很晚以外
我今天真的睡很久

體育課到學校 
羽球課很HAPPY
雖然我也只打到一點點

而且今天熱爆了!!!

但是就一直瞞開心的
可能是因為沒看書吧(汗)

↑ 你是要考指考的人ㄝ



哈哈
放學就想練練排球
但是今天真的打不起來  ˇˇ
還跟排球隊的打

拜託
他們那麼可怕
真的很可怕

我街一個殺球
也只是碰到一下我指甲快痛死了
他們還叫我小心不然會指甲外翻
我的媽阿 也太可怕

後來本來打算7點半要去圖書館看書的
但沒想到我就和狗狗聊起天來了
還瞞開心的= =
聊到八點  書包都背好了要去逛夜市了喔
我們竟然去打了羽球= =
而且刺激度不比在活動中心

超好玩的~
我真的進步好多喔 
我自己都這麼覺得ㄝ
不但球可以打快了 也可以接一些快球了
而且狗狗還有教我該怎麼拿拍和打法
超感謝他的  排球也是他交我的
歐齁  超開心的~

降子我想要練羽球
真的很好玩!!  ︿︿


後來我們打了快一個小時
我臉紅的根什麼一樣
(跟喝醉酒一樣)
就去等公車了


回到桃園本來想要吃冰冰蒟蒻
但是竟然沒開= =

不甘心的我和佩甄
竟然瘋狂的決定要去逛夜市!!!!!!

我們到桃園是九點半
買個東西 走回家牽車 又去他們家放東西
到夜市10點半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吃到我想吃的豆花了
還有章魚燒
我的夜市一晚遊 就只吃了這2樣東西= =

還看到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恩亨 歐齁~
超想要的啦!  我要去買他~!!

簡單的說我今天正式回到家的時間是12點半

整個很像不良少女
哈哈


:D

累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