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你個頭勒

是不是明天要段考嘛!

但是真的"遊"阿

很好玩 =口=(呂踢踢你完了你)

我們終於履行了要去元智看書這件事

之前托超久的~  哈哈


很抱歉我今天遲到了你等很久
下次換我早到!!!


試想像中的沒位子
但是大家也大該都在玩樂嘛!

雖然書沒看到多少
有看就好   XD

但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ㄝ
我才沒那可怕的頭腦

今天很奇妙的是
當我們再第一名和第二名躲太陽的時候
噢 是外國人ㄝ 外國人

從我們眼前經過

被文宣廣告吸引了
"this is sporta!"
因為那個外國人說了一句SPORTA
我就跟著說了一句SPORTA

沒想到他竟然問我那個在表達什麼

算了
難得可以和外國人講話的機會都被我搞雜了

講超濫的

噢  不甘心阿~


分開後就回桃園教柏俊和佩甄英文
前面都是在備課和讓他們被單字

後半部呢
讓我真的體會到當老師的辛苦
喉嚨會漸漸疲憊ㄝ

難怪很多老師都會聲帶長繭
太可怕了

今天交的比較深
但是應該沒有很濫吧~
希望是沒有 嗚呼~!



哀栽



謝謝你今天陪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