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亨

我剛剛又手癢

就又去看了CHLOE的衣服了

他真的很好看

總感覺我們這年紀的流行有點是他帶起來的

也可能只針對我啦

但我我真的喜歡嘛!    (擺手嘆氣)

這是我今年夏天想要表現的方式

我老早之前就想好了

沒想到今天看了他的衣服

他設計師跟我有同感嘛!!!

噢 我大歡喜

因為真的好好看






















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沒錯!!!!


就是



夾腳拖鞋  (大萬歲)

和洋裝


腿粗就算了
反正你們也習慣了


哎呀


跟我的想法完全吻合



該死

讓我想到我在網路上買的夾腳拖鞋還沒寄來

煩喔~!!

第一次遇到這麼濫的賣家

>"<




等我吧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