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一直是我能跟自己說話或紀錄自己心情的地方..

所以

現在我來面對現實了= =+


好啦 我只是要說我模擬考糟透了

真的糟透了~

哈哈

國文選擇26.多
英文選擇48.多
數學非常確定只有18分
地理40.多
重點來了!!!!
我的歷史






只有19.多ㄝ




(呆)




我第一次考這麼"高"的歷史分數
到過來就91了ㄝ.....


埃~不知道這次又要掉到幾名去了ˋˊ

但我歷史段考有80幾耶 我的筆水可不是浪費假的 呵~



今天偷用了一節夜自習去打羽球
好HIGH喔

所以只有看到英文


我們離開的時候
我才在萬探說 今天要算數學又沒算到了

過沒多久坐上公車
"數甲100分"就摳來了


他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要加油
還跟我說高2一開始教我的時候覺得我有讓他引以為榮
所以我不能讓他覺得從一開始很好就慢慢便不好了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嘛!
但我想學測給我太大打擊了

也只能怪我自己

後來就再問我兩個"得意門生"的英文成績時
我才赫然了解到我家教老師的語重心長


人總是有太多的藉口去抵擋掉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所以我一直說我討厭數學 不想算數學了 反正我的也不採計數學
就真的沒在算
每次再看書一開始決定要唸哪一科時
就算隻到今天要算數學也想說 先把英文唸完好了
不然 先抄歷史好了  寫寫國文題目也OK
先用完這個在算數學   然後一看就很久
回家也不碰他

我們漸行漸遠了

我想我的得意門生應該也是這樣吧
但我知道他們都在試著去接觸多一點的英文


和他們比起來
我還真羞愧


埃埃~


好好加油好嗎?

呂踢踢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