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b30    

北海道出身,
在世界上開始大放益彩的拉麵店

"んめーら火頭山"也正式登陸台灣摟!

話說最近台灣的日式拉麵真的滿火紅的,
東區巷內的京屯拉麵也很有名氣
改天也來去造訪一下♪( ´▽`)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幸可以參加山頭火開幕前試吃會~
4/10正式開張!

528fc0  

試吃會的時候就只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選了味噌口味,同行的朋友則是選了鹽味。

麵條滿Q彈的,味道其實也比一般拉麵口味來的清爽。
兩次同行的日本友人大家都大喊うまい~
所以可想而之人家有遵循日本口味了吧!

第二次造訪是要去視查我們送過去的花,沒想到開賣即引來大批人潮,排隊都排到人家鼎泰豐去了(´Д` )

僅管如此,還是要進去ㄎㄟˋ休一下啦!
這次多了上次沒有的叉燒拉麵可以選擇,索興3人都選了這道。

e5aff40  


這次選的是醬油口味~
好吃~(比味噌還不膩一點)
叉燒我很喜歡!
份量很夠!肉質也很軟嫩!值得推薦~~

不過女生去吃真的建議點小碗就可以了!
吃完這碗再下去買個泡芙當甜點

好拉~是我本人覺得這樣才有吃完一餐的感覺啦~雖然肚皮都要破了(>_<)

但還是吃的很幸福~~~

下次一定要點到煎餃!
對我來說煎餃才是之後還想不想去該拉麵店的最大主因阿~

所以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我還是會再去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