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篇文章, 突然對自己可悲了起來

當時只為了求個休假就必須把自己裝的多可憐, 多病。

這不是一個常態公司應該給員工的影響,

所以我選擇離開, 速戰速決的離開。

 

5/15最後一天上班

5/16 生日 啟程飛向日本

 

盼望已久的假期終於來了~

在這裡有無微不至的照護(我好像老人哈哈)

每天懶洋洋的, 或許你會說這樣有甚麼好的, 每天沒事不就在白白浪費人生嗎

 

但我說,

這浪費是好的, 有一段浪費人生的日子才會讓自己發覺

以前工作的時候我有多把握我的人生

以後復出的時候我又該拿什麼態度來面對我的人生

 

雖然像說大話一樣

我也不過是個市井小民, 談論什麼人生大道理?

 

不過, 在日本快兩個月了, 我沒有停止思考過我想要什麼:)

 

這就是我對自己的假期的交代吧!

 

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