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幾點發文幾點睡??

在日本的生活至少還有人會牽制我睡覺, 在台灣無法無天的睡都沒有人管

想起日本的生活, 有人還因為我睡過中午而跟我生氣

現在連跟我生氣的人都不在身邊, 唉

 

好啦~大家也不是聽我來發牢騷的:P

主要是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回到台灣後的事物

第一件就是我搬到板橋了!! 為了以後上班可以更方便一些, 搬到了捷運沿線上, 以後可以一條線直達東區也是一件省力的事

房間的文章我也想寫給大家看, 只是我還想添購櫃子, 全身鏡,以及為房間帶來生氣的地毯,

因此, 想必到改造後還有一段漫長路要走, 可能不會這麼早問世XD

 

以下就用照片說故事, 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的事物:))

 

這是回台灣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吃飯, 去喝咖啡之前我們吃了鼎泰豐,

但是太餓了, 所以才在吃完飯後發現沒有拍照XDD

還是台灣的咖啡好喝T^T 日本的都偏苦, 不太對我的口味:(

這家位於東區巷內, 因為是臨時進去坐坐, 所以店名也沒記啦sorry,

拿鐵表現的還不錯唷! 我喜歡奶味重的~ 好像還有下午茶套餐, 但是不太吸引人就是了...

51b3f0 

 

補一下同一天的穿搭, 原來台灣的ZARA也在SALE, 只是都沒什麼好貨了>"<

看上新款的老爺褲, 想去把它帶回來:P

好久沒穿上這雙Jeanasis的鞋, 買了他之後我就飛去日本, 因為太重所以我也沒帶去

就這樣擱了兩個半月, 真是對不起一雙美鞋~~~

(因為在外面拍照太害羞, 臉的部份有點可怕:P)

bc8a3c0 

(H&M top; Jeanasis trousers, shoes, bag)

PS, 今年秋冬的Jeanasis又要開始大獲人心了~春夏真的很令人失望....秋冬要努力壓!

 

朋友在輔大花園夜市擺攤, 非常非常好吃的豚平玉子燒, 非常值得一吃再吃唷!

左邊的是日本廚娘Sayo,右邊的是台灣廚娘Jessica, 兩位都很美麗吧:)))

bc74fa0 

 

難得放上全臉照片>///< 這天和朋友去嚮往已久的Home Hotel的Qafe Room,

我以為會像是一間店的感覺, 但沒想到是在check in櫃檯旁搭出一個小吧檯當主軸,

位子少少的, 但是餐點和飲料都很棒, 朋友點的拿鐵可是被稱做很久沒喝到這麼到味的摟^^

d7bdf70 

bca21b0 

bcc6c90 

我點東坡肉三明治, 我是可以吃肥肉的人, 這道很合我意~

沙拉還是淋上胡麻醬, 吃到我差點要流淚, 日本的生活都是靠胡麻醬的呀!!!

 

在將近3個月後終於和朋友拿到我的生日禮物了XDD

還是日本專賣哈哈

這款其實本來台灣有出, 蓋子是白色的, 是我的愛將之一, 推薦給親朋好友, 也成為大家的愛將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款就不再出現了, 現在的粉紅蓋是改版過的, 目前只有日本買的到

所以現在台灣的NIVEA我一樣都不會買....哀

bcee150 

 

最近有點熱中看奧運, 一開始是因為時間關係剛好轉到跳水, 選手們身材都太好了T^T

英國隊的3M及10M的選手都好可愛♥

然後這是日本女子足球隊對上美國隊的金牌戰!! 日本女子足球最後得到銀牌

真的太厲害了~~~全場沒有冷場, 努力不懈的進攻~ 總覺得場上的女孩們活的好帥氣!

d72c960

 

在日本看大家臉書容易出現的啤酒, 終於給我喝到啦~~~下次還要挑戰芒果:D

好喝沒什麼酒精成分, 就很適合助興又不會醉!

d705450  

 

在CitySuper購入的洗衣精, 繞去無印良品買個洗衣網, 所有的家事中我最喜歡洗衣服摺衣服

(前提是要有閒啦~~)

f7592e0 

 

最後是每個星期都回家的我, 終於收到了在英國唸書的好友寄來的明信片啦~

意外的還有來不及參加的高中好友的旅行, 知道自己依然被惦記在心頭, 真的很感動:))

b6778e0 

 

因為我沒有把家裡功能比較強大的桌電搬來台北, 現在是一個連開機都要等10分鐘的老舊筆電,

所以沒有時常寫出文章來真是抱歉, 但是累積了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也請常來唷:))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