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ほーーーー

最近都被工作忙壞了所以沒有來更新blog,,,

今天才徹底的閒了下來, 但其實一直按重新整理但是都沒訊息的時候還是感覺有點寂寞呀:P

 

沒關係, 因為正在努力籌備下一個專案, 相信大家很快就會又讓我忙起來了

 

這次真的要被SLY的N3B淹沒~~~

一件平均2.2kg, 一天一個人就出了19件出去, 真的是把一年份的體力都用完

只是看到大家的回覆都是這麼的溫暖可愛, 踢踢我也看的好開心~~♥

 

這篇要來個短分享, 用一些照片來跟大家聊聊天♫

 

這是到貨的那天, 感謝運送司機幫我把這麼重的貨頒到2F, 我的小套房瞬間沒有地方可以走路

但是裡面安全的裝著大家的商品, 感謝貨運公司的細心~

8012031170_351dd4e0f6_c 

 

忙的昏天暗地趁昨天開始有空檔的時候拍了我的酬勞要來給大家看~

雖然是很簡單的小東西, 但都是小老闆幫我從日本隨貨寄回來的,

想一想也很謝謝他, 畢竟都是他在買這些女生的東西, 對他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XDD

 

第一項我最開心的就是Laduree的新品底妝了♥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用粉底液或是粉霜這些比較厚重感的底妝系列

但是可以拿到這小贈品還是很開心呀~真的好喜歡Laduree家的化妝品

這款之後會想辦法拍試用照給大家看~想讓大家都感受一下Laduree的魔力~

8012039320_783e2e1eda_c 

 

第二個是我在PO貨的時候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入手的襪子!!!

只是我都沒有跟小老闆說那是我自己要的哈哈 最近才跟他說~然後他又碎念了我一下 嗚

這雙襪子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靴下屋的包裝太棒了啊! 下次幫大家買都請店員幫我包裝好了, 好有質感

8012040232_011acd40ce_c 

8012041244_2bc02b8f38_c 

8012036075_e759648920_c 

我的小壯腿又跑出來獻醜:P

但是這雙襪子純日本製品質很好, 又顯腳踝細♥ 真開心~之後會用它發穿搭文!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然後在我的腳旁邊的是讓我自己A一個起來的SLY 豹紋托特包

好大好裝, 又搭上一點今年的流行元素, 也好期待帶它出去拍拍照^______^

 


以上, 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分享, 我自己都好喜歡噢~~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最後, 放張我最愛的日本料理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的巷口就有小七和全家, 雖然走個五分鐘就是非常熱鬧的一條美食路

但是不知怎麼地大概是還不習慣吧, 漸漸對於選東西吃沒了興趣,

索性早餐就在巷口的早餐店解決, 晚餐就選擇便利商店, 小老板也看不下去直說怎麼會有這麼懶的人

但我覺得這好像是一種心病? 哈哈

 

所以在工作告一個段落之後, 趁著跑銀行之餘(有藉口化妝出門) 來到了Mega City 11F的 "EN"吃飯

這間是台灣的第二間分店, 踢踢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在第一家店(復興SOGO)打工過,

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種下和日本的緣分吧XDD

因為二店開的很盛大, 所以嚴厲的店長也把重心放在這, 以前的日本籍廚師也在這裡當上料理長了,

但是大家都沒認出我, 實在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我點的是"鯛魚茶泡飯與玉子卷御膳" 中午才有定食喔~

8012042994_a2a631a246_c 

 

好豐盛的拖盤~~~~小菜每一道都是很道地的日本味, 好想念日本T^T

玉子卷也很道地喔~真的到最後都捨不得吃完>"<

最上面是茶, 鯛魚是生魚片扮胡麻醬調味(吃進嘴裡立刻快哭出來, 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手法 胡麻醬我的愛)

我先吃了生的鯛魚, 然後才再續碗做成茶泡飯, 好滿足的一餐♥

photo(3)  

 

甜點是冰淇淋加芝麻幕司, 溫順的日式口感, 我最喜歡灑在上面的松子♥

photo(4)  

吃完之後趕緊在臉書上發表, 當了好幾天的コンビニ女子(便利商店女子),

總算是吃到一餐人吃的東西了XDDD

 

工作就是這樣, 總有很累的時候, 但是在這樣一個大的project結束之後

細數自己在過程中得到的經驗和肯定

然後再用美食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就可以得到再加油的元氣!

我真希望當時小老板就在我對面呀~

 

結帳的時候, 逮到店長剛好在收銀台的機會, 趕緊問了他記不記得我,

他就說我變好多, 整個人都瘦下來, 也沒有小孩子的感覺了(親愛的齊藤さん我那時候才18歲呀>___<)

然後他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用日文回答他自立してます。

其實要說出這句話需要點勇氣, 畢竟到底能不能這樣過生活也是一件未知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所以要加油!

 

不負責任的食記, 大家多多包函>"<

 

踢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uree 日本 sly EN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