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實在是有點瘋狂, 剛剛躺在床上玩手機, 突然想說看一下UNIQLO好了~

沒想到就被我發現這個系列!! 立馬跳起來開電腦寫文章

 

繼和undercover聯名款之後就再也沒有follow UNIQLO動向的我

著實被這一系列的聯名款嚇到XDD 而且台灣也有近大部分的品項(現在網路商店還有限時特價!!)

 

但是踢踢要分享的很殘念的就是台灣沒有引進的系列, 大概是台灣人還對襯衫的接受度不高吧?

可是我很愛阿!!!襯衫穿起來就是有不一樣的架勢阿!!!

 

看到G.V.G.V.的款式真的讓踢踢的襯衫魂都燒起來了XDD 打算各種花樣都來一件(價錢超親民!)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下去!!

 

gvgv00 

G.V.G.V.的原創設計觀點就是希望女人味與男子氣概同時共存, 並自由散佈於充滿感受性的時刻!

女人味與男子氣概同時共存呀~所以G.V.G.V.所設計出來的襯衫, 簡約線條配上絲柔質感, 非常恰到好處呢~

 

第一套要分享的是這件拼色襯衫, (我選好左邊了XD)

胸前的口袋以及口袋往下延伸的線條, 讓線條隨著女人的身形做出自然的曲線

002 

 

Model穿起來的樣子(很有自信的美麗, 配上溫柔的配色, 這件一定要包!)

074553_sub2 

也可以這樣做搭配, 融合出美麗有自信的woman style(from ASOS)

photo(4) 

 

第二件是比較俏皮的襯衫, 我還在猶豫要拿什麼顏色, (但心大部分偏向粉紅色了:P)

這件玩心很重的襯衫相信可以為每日的穿搭提供很活潑的氣氛, 色塊拼接的地方也做出波浪的線條

有點童話故事的感覺呢(自我解讀XD)

001 

Model實穿照, 這個配合高腰一定很可愛♥ 唉唷這系列真美~~~

074278_sub2 

 

以上就是簡短分享~~

(如果有需要代購的話一件是1500台幣, size請自行參閱官網, 也有比較多詳盡的圖片~)

 

同場加映g.u.的斗蓬外套

有兩種材質, 左邊的是絨毛材質, 右邊的是斜紋軟呢~ 手還做了可以伸出來的設計, 平價時尚太威了!

003 

 

最後, 用lena的實穿照來做結尾

(這件的代購價是2000唷~斗篷比較重一點~)

photo(5) 

 

好, 我要去睡了!

晚安:)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