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雜誌文又來了~

photo(5)   

這次是因為贈品所以買雜誌

是說為什麼我會買Vivi呢? 我的人生還沒買過Vivi雜誌, 畢竟109風格真的不是我的菜(倒地

但是!!就在有一天看到小5迅速的為vivi的附錄寫了專文後, 馬上下定決心要去買

大家可以看看 小5寫的穿搭喔  ∥穿搭∥ 雜誌贈品也能搭。ViVi x Lily Brown Clutch bag

然後More我還在努力當中,,,編圖好辛苦呀...最近還想學photoshop, 可以給大家看更有質感的文章:)

 

11月號的雜誌免不了就是要開始洗腦大家買外套摟買外套摟~所以這次vivi也很厲害的幫大家選出了好~多件的外套

踢踢也是選出我覺得好看的跟大家分享啦^^

(日文小教室: コート=Coat)

003 

 

種類很多種, 所以我們先從萬年不敗的黑色開始吧

左: 寬大size的大衣, 牌子是snidel的應該材質會很硬挺, 搭配小圓帽真是可愛翻了:D

中: Moussy的混色針織外套, 避免顏色過於一塊一塊的僵硬印象時可以選用這種比較有柔美感的混色外套!

右: SLY的羽絨外套, 雖說是羽絨外套可是卻沒有醒目的一圈一圈縫線, 反而是非常帥氣的sporty風~

01 

 

這兩件由lena呈現的是g.u的單品, 想不出來吧:) 平價時尚萬歲!

左邊的帥氣感斗篷連我都想去日本的時候試穿看看呀>______<

至於右邊棒球外套的袖子結合了今年最流行的皮革, 整件帥氣感破表!!

09 

 

當然每年冬天最熱門的N3B一定要被拿出來介紹的呀!

左邊是EMODA 強調4 way穿法的EMODA今年的N3B也是來勢洶洶, 質感也很上乘喔!

右邊是Spiral girl 超級修身顯瘦的一款N3B 去年一整年可是有3000件的銷量呢

只是今年在去採買spiral girl的時候有從店員口中証實說他們家的N3B越晚買質感會慢慢下降,,

所以想要擁有的人真的不要撐到折扣季比較好,,,(是不知道折扣季還有沒有就是了:P)

02 

然而最爆毛的還是SLY N3B啦~讓我野人獻曝一下給大家看看我的N3B :D

帽子那圈毛真的是太銷魂了~~~~看了都熱了 內裡也摸起來超好摸~整件買得很值得呢~~

001 

 

另外左邊SLY也有出這種軍裝外套, 這件毛也很強>______<

右邊是LagunaMoon的經典名媛款式, 去年也是賣了2000件~穿起來真的滿有氣質的!

03 

櫃姐穿起來大概是這樣: (毛量太驚人了吧!!)

o0800080012215392966 

 

噢對, 還有少不了的西裝外套, 踢踢是一個穿皮外套就看起來非常奇怪的人, 所以我真的是私心偏愛西裝外套~

這套classical girl真是深得我心♥

10 

 

接著進到比較溫暖色系的大衣們:))

最喜歡駝色了!!我有好多件駝色(掩面 外套或是斗篷都是駝色的>//<

左邊: INGNI的毛領外套 跟中間的LagunaMoon是差不多的款式,

只是INGNI是西外型, LagunaMoon是A line型的! 我很喜歡中間這張, 氛圍好美呀~~~~

右邊則是跟上今年的流行把小黑貓別在外套領上, 別有一番趣味呢:)

PS. 是Lena比較適合駝色嗎,,,,怎麼選出來都是他,,,,

06 

 

噢噢, 還有這件! 是我在這本雜誌裡最喜歡的shot! 這件針織外套的顏色好美♥♥♥

配上帽子和流蘇包,,,,きゃーーーー先尖叫一下XD

11 

 

外套番外篇: 松本奈緒 最近好喜歡她♥ 有種特別的感覺

現在被EMODA選為代表model, 所以雖然只能看到他穿EMODA的衣服, 不過也不錯啦!

白色的外套配牛仔褲真的是美翻了~~好有霸氣!

左邊的外套我覺得很特別, 是西外和連帽外套的合體嗎?? 酒紅窄裙配黑色踝靴非常時尚!!

020 

 

外套的部份就到這啦:D

接下來要介紹到重點: Royal Blue 寶藍色 今年的重點色之ㄧ, 當然我的酒紅熱潮還沒退喔!(在累積照片而已)

這邊放一些寶藍色的搭配給大家看看^^

當上身或下身都很適合的寶藍色~怎麼樣都覺得穿上身就有種特別的感覺!

尤其是寶藍窄裙, 對我這個窄裙控來說真是無法招架>__<

08 

 

 看看奈緒的褲襪(這個是我不敢嘗試的 嗚 這一套真的好正, fur的外套也很有貴氣感♥

而且寶藍跟黑灰色好褡!! 太好了:D

04 

 

接著是一些我覺得好看有意思的毛衣們~

怕今年流行的貓咪穿上身太可愛? 那把馬兒穿上身好了:D

達利鬍子也是一個可愛的選擇^^

05 

拼色毛衣的話這件我覺得很不錯, 無可挑剔的一張, 大家別把春夏的螢光包包收起來呀!

018 

 

最後最後最後~

用踢踢和Lily Brown的信封包的snap來做結束吧:) 這包可以兩面用真是太划算了! 大家快去搶購!!

photo000 

 

以上~

寫雜誌文真的滿辛苦的要編很多圖片, 請大家幫我按個FB的讚讓更多人知道踢踢這麼努力再寫文章啦:D:D

感謝:))

 

下次more文出來後我人就在日本了我想♥

要關注踢踢的日本動態喔:))

 

踢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踢踢 的頭像
女踢踢

女踢踢ティティ♬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AAmber
  • 外套番外篇之後的穿搭都是我喜歡的!!尤其是那個拼色毛衣x neon bag!
    Amber再次融化了~~~~~~~~~~~~~(倒)

    hehe那個雜誌贈品原本也想買,但是其中一面沒有100%喜歡,所以放棄了
    不過你拿起來好美好適合你呀<3

    也感謝小小日文教導哈xDDD
    每次看不懂都得問Y,如果他也不懂就無緣了
    而且日本很愛用日語寫品牌,所以也都不知道哪裡買'3'
    哈哈我只認得Uniqlo的日文形狀xDDDDD


  • ㄎㄎ 這套是你完全可以copy的一套穿搭呢:))))
    很期待看你發表;)

    以後有看不懂日文可以拍來給我看阿~
    我幫你看ㄎㄎ

    以後也多增加一點小日文好了(?)噗

    女踢踢 於 2012/10/20 02:40 回覆

  • shiningjuno
  • 風格感覺跟去年冬天差不多的樣子
    不過那件"西外&連帽外套合體"好好看喔!!!!!!
  • Hello~~你好:)
    我也覺得差不多~!!
    只是加入皮革的差別而已吧:P
    不過每家都強調有新設計就聽他們的吧XDDD

    那件外套我也覺得很酷~~~虧他們想的到耶哈哈

    女踢踢 於 2012/10/20 02:42 回覆

  • Yi-Ting♥eating
  • 太好看太可愛了!!!
    我可以把踢踢打包帶走嗎(?)>///<

    yabeeee,踢踢分享日本雜誌了!
    這次的雜誌贈品好適合妳
    大衣真的是冬天必備的單品
    發現我的大衣還真少,可能高雄冬天根本不冷;/
    我也要來尋找一件我的大衣呀
    妳介紹的款式我都想擁有

    最後一張照片我好喜歡,不管是穿搭還是髮型<3
  • 哈哈哈原來是在說我>/////< 我很重你搬不動啦!
    不然裝傻也要被你打包走XDD

    贈品很棒齁, 大家都喜歡♥
    而且滿能裝的!!
    快購入美麗大衣~冬天就是靠外套勝負~還有鞋子! 哈哈

    最後一張照片真是託我朋友的福把我拍的像人了XDD
    真開心有對你的胃♥ 嘿嘿

    女踢踢 於 2012/10/20 0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