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可以歸類為閒聊?

好久沒有分享私人穿搭了~請大家推薦我夠寬的全身鏡好嗎??

這樣我才有辦法把穿搭和大家分享呀~~~

 

今天要獻寶XD  我的新歡品牌~ Lily Brown

 

LBW12W0072_pz_a001  LBW12W0072_pz_a002  

 

當初在lily brown官網看到這件new in洋裝的時候就好心動立刻就刷卡了XDD

但是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是好的:P

這件洋裝, 肩膀該砰的砰, 袖口的圓弧也很有氣質, 裙子的皺褶和用料厚度都很上乘,

裙子的弧度和砰度完全恰到好處~穿起來很有架式也帶有些許的日式甜美~

真的拿來出席重要場合再適合不過了!

 

後背還有小心機~

只是我穿的時候是搭黑色的heat-tech啦~不然我怕坐我後面的上司一整天沒辦法認真上班XDD

 

給大家看我拍的小細節照~

裙子的壓紋是不是好美好美好有氣質♥

c461d50  

 

還有腰間細部照

3087c0  

 

很讓人傾倒吧~~

其實踢踢也是第一次挑戰這種洋裝, 越來越抓的到自己的品味~實在是很開心!

來看看實穿照

 

我的新瀏海和鬥雞眼:P

一直以來踢踢都偏好穿高腰設計的裙裝~這件一套上去就知道他是屬於我的:)

6cf3c0  

最喜歡這件裙擺的皺褶♥

 

遠一點的全身照~

我這天穿的很簡單, 就這件洋裝加上黑褲襪再加上一雙簡約的粉膚色高跟鞋~

受到很多人的稱讚(會場還有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日本人:P)

60d920  

 

好想趕快穿這件洋裝和小老闆約會喔~傳這張照片給他看的時候他說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哈哈哈(暗爽)

 

另外我訂了這件外套~

LBW12W0134_pz_c101  

 

材質有含安哥拉羊毛~想必是很柔軟舒適的一件外套^^

這件應該下禮拜就可以拿到了:)

這樣我就可以搭另一件KBF的洋裝給你們看了噢~~西西

 

從買了白色的褲子以來就覺得其實白色在穿搭上可以有很不同的感覺~

因此這款就大膽買了白色~(不過其實也只有白色粉紅色黃色可以選擇~所以才選白色啦:P)

很期待這件可以為未來的穿搭擦出不同的火花^^

 

順便宣傳一下

KIKI-SALE  

 

踢踢29號就要飛日本啦~就會開始為大家尋找只有在折扣季初期才有的好商品~

因為到後期真的都沒甚麼好貨了~

而且這次踢踢的妹妹頭會陪大家一起連線喔:D

 

以上

請大家多多指教^^

 

踢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踢踢 的頭像
女踢踢

女踢踢ティティ♬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桑妮
  • 這件真的好可愛!!!害我好想買Lily Brown的福袋嗚嗚
    去日本也要擠時間玩一下唷哈哈 好期待連線~~
  • ㄎㄎ 好可愛吧~~
    我也好喜歡噢~雖然好像穿的機會不多orz

    這次大概就是忙裡偷閒約會吧~>///<~
    希望可以跟你們分享一些^^

    女踢踢 於 2012/12/28 22:29 回覆

  • 灰寶
  • 謝謝踢踢~~
    這件無敵適合你!!也好有質感唷!!
    BTW,瀏海很可愛!!(扭
    記得跟小老闆約會裡面不要加heat-tech(快點閃死我們 XDDD
  • 怎麼大家都說很適合我ㄎㄎ
    好開勳♥

    我現在每天都在跟瀏海奮鬥中, 有點麻煩:P
    還在磨合期XDDD

    我已經準備好取代heat-tech的東西了! 哇哈哈哈哈

    女踢踢 於 2012/12/28 22:30 回覆

  • Yi-Ting♥eating
  • 這件好適合妳喔!
    我喜歡第二件的外套;D
    踢踢的妹妹頭好可愛喔
    最近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剪瀏海
    去日本不要忘記好好的玩好好的放鬆一下喔!
  • Dear Yi-ting~
    外套到貨了~唯一一個缺點是很會飛毛~
    可是滿暖的穿起來就像我想的~很可愛♥

    妹妹頭是我現在還在努力的一樣作業orz
    每天早上都要撥時間打理, 對OL來說有點辛苦哈哈哈

    你這張大頭貼就是減劉海的吧~我覺得很好看耶!
    支持你剪XDD(拉你下海XDD

    希望這次可以發現其他美好的事物~
    先預祝妳新年快樂^^

    女踢踢 於 2012/12/28 22:33 回覆

  • AAAmber
  • 好久沒來,Amber該打屁股了:-P(先自首)
    剪了心劉海好可愛啦!!!!害猶豫的我都想沖去剪了~~~

    這件洋裝真的好美!!其實平常約會穿也會迷倒男友xDDD
    老實說第一次讀你的blog,開始follow你的Instagram就覺得你很像日本人
    hehe可愛的甜美日系踢踢:-D
  • 真的要打屁股!(笑)

    Amber別把我捧上天了哈哈哈(還是很開心)
    我會繼續stat in Japanese Style的;)

    但是我也很喜歡妳的分享!!總是有不同的觀點^^

    女踢踢 於 2013/01/12 0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