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超過一個月沒有發文了(掩面

最近還真的是不知道在忙甚麼就一天過了一天,

打從過完新年敝司就一直處於一個非常忙碌的階段...

三月中又飛出去參加日本朋友的日式婚禮,

打算來寫一個日本婚禮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真的很特別呢:)

 

在春天的第一篇文章踢踢要來用最偷懶的看圖說故事來跟大家聊聊天:P

主題就是: 我中粉紅色的毒啦!!!

 

從一個多月前就開始大量入手粉紅色產品..多到我自己也有一點嚇到

雖然大家對粉紅色的印象都是很少女或是很甜美的印象,

但是不得不說粉紅色會對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好人緣呢(前提是要適當)

 

第一個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Lunasol 春天眼影

大家可以看一下Yuki的詳細介紹文:<本文引用自haruhii - LUNASOL 2013春妝 彩美淨化 (豔采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等全試色>

我選的是02粉紅色

642600  

這一盤從我買來到現在已經用了一個多月了~雖然說妝感過了5小時候就會給我瘋狂大積線...

但也有可能是我用的眼周遮瑕產品的問題, 就不去追究lunasol的錯了:P 畢竟他的閃亮亮亮粉好柔美細緻呀>~<

 

受到粉紅色的影響就會 1. 眼影是粉紅色 2. 腮紅是粉紅色 3. 唇膏是粉紅色

哈哈哈哈 講得我都有點害羞

眼影我只有後面刷回來的時候用了比較搶眼的粉紅

腮紅則是Laduree的01

唇膏是SK2的

c36f820  

 

說到Laduree腮紅, 沒想到Laduree已經推出1年了~!

所以這次的1周年紀念mini盒融合春櫻的印象, 推出讓人神魂顛倒的小盒子, 太美了~~

 

398780_496704200391303_920337917_n  

這個一定要把它收進化妝寶盒中的呀^^

 

在要出國去參加婚禮前,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做指甲了~向來不太會自己剪指甲的踢踢都是交給專業的美甲師來打理

(缺點就是一忙起來沒時間去就會留得很長..)

我去的這間是: atelier haruka

在日本, haruka都是設在車站裡比較多, 方便女生可以隨時補救自己的外在, 提供全套美麗的服務

踢踢自己也有好多想做的呢:)

這次雖然去日本參加婚禮是3月初, 但是踢踢已經抱著美麗春天的心情, 就請美甲師幫我做了簡單的粉紅色

34c320  

一開始本來很猶豫, 但擦起來大家都說很好看我也放心了:)

還有為了新到手的iPhone5, 擦完指甲當天就去隔壁選購了一個case,

這款真的賣得很好呢~踢踢選的是白色的^^

bcc20f0  

這po在Instagram上面連平常走比較中性路線的Amber都嚷嚷的想要轉型了呢(笑)

 

接著是日本行唯一的戰利品: STARBUCKS x ANA全日空 櫻花保溫杯(機上限定)

其實早在要坐飛機前踢踢就已經做好了功課, 一定要買到!!

在空姐把東西交給我的時候就有說這真的賣得很好~機上只省最後一個~

最近櫻花季有要去日本玩的朋友一定要密切注意噢!!

photo(19)  

每天早上拿他去星巴克買咖啡詢問度都超高的:P

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飛機, 搭飛機踢踢首選全日空, 東西好吃, 軟體更新的也很快速,

看了一部一直都很想看的日本電影:)

 

接著是最近非常非常想入手的New Balance

在網站上找來找去只有這雙最合我心意.....但是價錢....有人可以跟我說為什麼這麼貴嗎T^T

photo(21)  

 

受到pupupepe的影響, 讓踢踢也對蕾絲的內衣有很大的興趣,

有一天去逛了Passionata就把這一套櫻花粉帶回家了:)

632140  

公開貼身物品有點害羞...但是真的很輕很好穿~想必很適合想擺脫悶熱感的夏天著用!

順便讓男友噴鼻血(?)XDDDD

 

最後, 是昨天入手最近很紅, 廣告打很大的資生堂粉餅

除了粉質本身就很吸引人以外, 最重要的是這個粉盒好可愛呀♥

photo(20)  

雖然櫃姐的試妝讓我覺得有些隨便, 但是看在品質還不錯的份上就買了~

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以上, 有跟踢踢一起少女了幾分鐘嗎:P

希望你們在邁入春天也能找到在自己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