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著筆要來寫金門行了:D

其實本來想著很多方法要來寫這次的金門行, 但是想來想去又覺得太綁手綁腳(自己內心戲)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來個不負責任的小遊記, 當作踢踢自己的出遊日誌吧!

(雖然我把我心愛的手帳搞丟了.........)

 

金門是一個把時空凝結的地方, 感覺很像很久以前的世界, 先進的地方雖然先進,

但是多半都是風塵僕僕地鄉下感~很親切!

 

c88d750  

Step on Kinmen. 第一次踏上金門的土地, 這其實是第一次去到台灣以外的離島~

趕緊留念一下:D

 

c457840  

其實為什麼會選擇去金門呢, 因為我的堂弟在那裏當兵~姑姑就帶我們去眷探啦^^

放這張是因為雖然我臉很圓但是姑姑把我的腳拍得太細了哇哈哈 一定要放上來XDDD

 

c887c20  

這是我們第一個景點, 除了古蹟以外也被拿來介紹高粱酒的製作,

踢踢根本喝不了高粱orz 無法體驗箇中滋味(攤手)

不過好喜歡古厝喔!! 真的好有古時候的味道♥

 

3d17b0  

在古厝裡亂拍一下:P 這裡取景好特別~

在這裡穿的很時尚應該可以形成一股特別的對比!!(只是旅行大概都走舒適路線XD)

 

3e8df0  

金門是一個晚上也好玩的地方, 會在許多景點古蹟上打上燈光,

讓白天的古蹟呈現不一樣的氣氛, 晚上在城裡繞繞看看也不無趣喔!

 

3d01f0  

我們連續兩天都夜宿古厝民宿, 簡單的三合院, 外面院子還有桌椅乘涼~

晚上我們就倚靠著涼風,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吃水果, 共享家人時光♥

 

c182f30  

Day 2 用EMODA的粉色襯衫來點亮一天的好心情:)

配上淺灰色的skinny, 很喜歡這樣舒服的配色!

越來越喜歡我的愛迪達♥ 原來仕女路線也可以跟運動鞋相處得很好~

 

10fb180  

全身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很喜歡這張的氛圍! 後面就像50,60年代的舊台灣~

 

c596fb0  

Top Models in Kinmen?! (笑) 跟熟的人再一起總是會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P

然後他一直逼我拿話筒啦!!!

 

18e6400  

著名的燕尾建築~

好喜歡這裡:) 感覺在小巷中可以找到一股寧靜

 

c9da010  

去海邊因為沒甚麼東西所以就提議裝可愛來跟已經變成養蚵棒的海防柱合照XDD

請大家笑納(誰要阿)

 

最後第三天去小金門留下了這次的合照

c98c850  

可以和家人一起出遊真的很幸福, 因為總是身邊最親近的人~

雖然會有彼此的任性, 但終究還是會磨出自己的圓滑~

明年想帶奶奶爸爸阿姨一起去日本玩~ 感覺帶家人出遊又是長大了的一步吧^^

小時候都是爸爸媽媽帶我們出去玩的呀:)

 

其實金門三天兩夜很綽綽有餘

該吃的我們一樣都沒少, 該看該玩該走的也都非常滿足

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安心平靜快樂的心情~

 

還有小旅行所帶來的活力!

 

我想之後可能都要為自己安排一下出遊的機會, 要經常為自己refresh一下^^

 

共勉之。

 

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