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了新綽號~"三順"~因為髮型很像>"<

哈哈!!也不錯啦!我是大明星!呵呵呵~

今天一到學校~~就發生ㄌ很恐怖ㄉ事~

哀~

是不是高中生還是不要談戀愛ㄉ好?

隨便啦!

我在等待我ㄉ質好量多!

哈哈!

今天昊德8點就下課勒~

害我從K館匆匆忙忙ㄉ奔到昊德~

我家先生今天背了我做ㄉ袋子耶!超開心ㄉ~

而且還裝ㄌ不少書呢!喔呵呵~

好開心喔~可是今天沒什麼話說~

哀哀~希望今天打電話他會接到。。。

PS~我ㄉ電話又被停用ㄌ>"<糟糕ㄟ~

呼~似乎是沒有心情準備段考了~沒差啦~就當作是高中生涯ㄉ最後一次墮落吧!

這ㄍ寒假真希望能和咩一起出去玩一次~一次就好了吧~超心滿意足ㄉ~呵呵!

希望如此摟~就算曾經想要放棄~誰知道~

天不從人願阿!喜歡~就是喜歡到ㄌ吧!

我說過啦!我不希望高中在一起~我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考上同所大學,再開開心心ㄉ度過屬於我們ㄉ日子^^

希望我ㄉ美夢~老天爺爺能順我這一次~拜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