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很不喜歡今天,

10點30才到K館,一切都很如火如荼...

我只看ㄌ一課國文就被拖去吃尾牙ㄌ...

我真ㄉ很不適合大型宴會我想,

雖說曾任公關一職,可是~

就是不喜歡嗎!!

兩點半回到ㄌK館,滿滿ㄉ睏意...

可是又睡不著,唉~~

結論就是...我今天只看ㄌ一課國文...就降子..

過兩天就要考試了ㄟ...

都忘ㄌ自己該努力ㄌ!

唉~~

昨天也很好笑~

和小玉米去吃飯~

結果被他女朋友打來問"你今天和我男朋友去吃飯嗎?"

哈哈~~怎麼這麼COOL阿~~

還收到他ㄉ簡訊"我勸你最好離我男朋友遠一點"...

這還真是~很好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