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 我開學後會是什麼樣子
幾百年沒在11點睡覺了@@ 埃~

話說 我想要改綽號這件事 大家還蠻關心的嗎!!
快習慣嘛!  大家

人氣真是嚇我一跳
開學應該就不常打了
生活很乏味阿....日覆一日
我想我該開始愛上唸書 恩恩

今天身體不思服 就沒上課
我好想跳舞 不過這種時刻  就應該
放下吧
各位朋友 我們不要忘記在嘴上 在即時通上 在網誌回覆上
都有過的鼓勵及承諾
一起加油 不要再只是空口說白話了

還有 我想燙頭髮
燙亂亂的 降子都不用整理
想起來就覺得很棒
不過到底該燙成什麼樣子也還不知道
降子高3的學姊會不會嚇到小高1啊?
管他的
不知道為什麼剛近南崁的人看起來都很俗氣
想當初我也俗氣過 唉~ 哈哈

星期3開學
我星期2要去採買一下
很多東西要準備呢
還有1000字的讀書心得
阿巫 我鼻要啦

我今天去K館跟飯團拿外套的時候
路上看到了你
幸福快樂的你ㄝ
我卻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面對
去(詛咒中 哈哈 )

今天消化了一本沒有營養的愛情小說
平靜
我的心 不會再泛起漣漪
你還喜歡他就去吧
我還是我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掰掰  哈哈

今天我們4人走進了很貴的牛家莊和中一排骨
又很尷尬的走出來
但是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大~滿足
吃冰害死我 哈哈
那冰還真的不錯阿
一整個懷念起去年暑假 好棒阿~

剩下2天 好好的放縱一下自己
XD
所以現在2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