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智障
呂朝熙是大智障!!!

智障死了!!!
還害我哭那麼久
還害我隔天眼睛種的跟什麼一樣(因為我想不出來是什麼@@)

智障!

感謝你再第一線時間聽我訴苦
還要搞笑 哈哈
謝謝~

-------------
因為他的智障所以我一整天都不想跟他說話
不接電話
不理他  自以為喝酒就可以無裡取鬧 呀啊!!!!

縣府辦身分證熱死我
自己在身分證上點痣的後果笑死我(想看可以找我拿)
我還用奇異筆>"<

今天又偷偷打了一嚇嚇排球
好累喔 我要進步啦

後來的IKEA太好笑
一值在反方向走 蠢的勒
起司豬排不錯吃
下次說要吃牛排
快存好200快吧!!!

準考生聚會要在一個月後展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準考生要加油
一開學

就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