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面

從"我不要當指考人"→"我變成指考人了"


埃埃

指考路上你和我



其實我覺得
能堅持我這樣唸下去的心念
有很大的部分
是來自我的朋友們

不知道是怎麼稿的
一不小心就認識了一堆武陵和桃高的朋友
(MAYBE公關當的滿成功的?)
加起來應該比我在南崁認識的人還多吧
而且又是功課不錯的= =

也因為他們
讓我知道好好唸書的重要性 是他們讓我知道不能安於現況
和她們在一起會鞭策自己 也會鼓勵自己
我門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偷懶 一起努力

很多讀書的日子是我門一起渡過的
很多遊玩的日子也是我門一起渡過的

很開心能認識降子一群人
你門帶給我的人生很不一樣的東西

要考指考了
不論你們是要申請還是要一起考指考
希望我們的友情永不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