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堂學長的課
結果我們去唱歌了= =


正常版


醜陋版

但是今天去唱個的人好多喔!!
總共有10個人
應該要有11個人的!

好吧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陣容

因為應該要看起來是帥哥美女團,
所以我都會放大家很帥氣的(美麗)照片喔!!
哈哈哈


首先是我們老師 "菜"文豪先生




是個很好笑的人
眼睛還可以變成雙眼皮
麥可超強
是一位可愛又帥氣的老師(夠意思了吧)

但是男人還是有本性的
一群人在一起好像什麼事都可以討論到色色的= =
哈哈~

而且他今天說他上色情網站結果點到病毒結果他電腦壞了阿阿阿阿~
快為他默哀~



再來是班長
自以為我自己是班長=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長是個大正妹

就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同樣跟我身為是女人的乓A
整個班加老師11個人只有2個女生

真是陽盛陰衰阿~



他是我的好夥伴,
最近走越來越正的路線
大概是因為他墜入愛河了吧?
哈哈




接著是我親愛的小桂桂
首先要先非常感謝你每次都載我去上課
真的很感謝你~:)



小桂桂是我最愛的人
沒有他我會不知道該怎辦
所以不要讓我沒有你OK?




接著是小桂桂的好友也是帥哥一個
但是呢,他沒有他最近的個人照,
所以我就放很久遠的
哈哈



你自己看一下時間,是不是很久遠

好吧 看在你們想看他現在面貌的份上(有嗎?)
我就放一張最近他和美女的合照吧!!


果然很美(喂~)
是果然很帥~~!!




接下來是和乓A同班的人們

先介紹海帶吧~
他是一位未來的警專帥哥

哈哈 


我找不到海帶的個人照,只好放他和乓美女的照片
海帶是好人,脾氣很好 對我這美女也很好~
哎呀笑笑真幸福 哈哈




接著是翰柏 

翰柏太好笑 因為他看起來色色的但事實上也是色色的
還有著常常很乾的氣質 哈哈
沒有啦~ 還有位什麼你相簿只有這種奇怪的相片?



是不是?
降子不是很好嗎?



多麼的陽光有朝氣阿~
哈哈~




接著是敏感待在膝蓋後面的紝娠紋 噢不是
是鄧哲維

哈哈 他是一位帥哥。 很白痴的帥哥= =
我們常常打架,還有他欺負人很痛
還有他很愛吃橘柿子!  哈哈哈哈

但是未什麼你要開啟禁止按右鑑這個蠢東西?
降子我拿你照片很麻煩ㄝ!!



你以為會有很多人要偷你照片嗎?
你以為喔~




接下來是柯北
是我們裡面最高的一位成員
真的很高ㄝ!

你看他跟乓A在一起就知道他有多高了 哈哈哈


他跟小綠一樣要名列"缺課很多次獎"了
哈哈




接下來是活動召集人 小綠
沒有他我們不會聚在一起~!
但是他自己缺課很多次! 哈



我對你超好我放了一張最帥的!


咦?
是不是還少一個人?




哈哈 飯鋼~

不好意思啦 打著打著就~
哈哈 你是我最重要的男人ㄝ~:D



今天,嗆你選的玩男孩包包不好看你別怒
因為降子是為了讓你買到好看的包包
降子也好,我們再HIRES上玩了好久~~

玩到店員都直呼我名諱!
別降嘛!!




好啦~~最後!




大廟街舞歡迎你!!
大家一起來舞動你的BODY吧!!!


: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