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10/21是英文+機電的宿營日

整個很累我還翹掉作文課= =

第一天試膽大會

靠超可怕的!!

但是我們男人一直破梗

跟鬼來電手機聊天

還跟在涼亭的女鬼聊天

接著破螢光棒的梗 

笑死我了!!!

第一天三點睡

弟2天累翻了沒什麼精神

但是我們廟會竟然是第一名ㄝ!!

烤肉有加菜!!

下午的大地整個就累翻了~~

走到我鞋子破了所以丟了

超遠的!!!

然後晚上的晚會超HIGH

我只能說我整個想回去跳舞

太棒了!

還有...

帳棚真的冷死我...

讓我整個有想回家的FU

打電話給老爸他還說他要來載我

整個我感動到想流淚

第三天

水球的梗我嚇到了

然後我也濕了

我打的好簡短喔

不過還是有一些感觸

謝謝阿哲和小雲豹

是英文系學姊喔~也住自強館!!

然後

因為大家都不熟我沒有玩的HIGH

但是學長姊準備的很辛苦

看的出來

我不會加入系學會的= =+


品賢先生快加入阿!!!

英文系需要紅人~

演戲太屌了~

哈哈哈

好啦~

有些事

還真的不能光明正大的說~


我只能說

有點不HIGH...

我的本性完全沒有發揮

可能是人不對吧

我們HIGH的方式不同

還有一些行為也讓我不茍同

哎呀呀



重要的是

我整個宿營回來還跟電機男人去看流星雨

從淡水騎到五指山

2個小時

屁股要更黑了= =

我真的有看到流星唷!!!!

真的

不過,

這哪叫雨阿= =

一顆要等好久

我還MISS超多顆

還有襪子小開很白木

ˋˊ


山上很冷

山路很危險

不過電機男人是好人啦

願意收留我去看流星雨


人生第一次看到ㄝ!!



有流星

快許個願!!!



事實上我我沒有許

看到了

就很開心了




然後....


脖子

辛苦你了...


回到宿舍3點多

刷卡


又是爆肝的一天



要睡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