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法蘭西斯在我家

我們一起進行了最早一次的睡覺

九點半

想看電視也不行= =

因為真的太睏

星期天起床   開始亂逛

大家狂灑錢喔

我很克制

買了一個a la sha 店員人真的很好

還幫我打折所以620就到手啦~~

超可愛又超便宜= =

我都快嚇死了

當然我們的第一名還是法蘭西絲阿

他超強的

後來急急忙忙趕回宿舍

因為今天晚上要去LAVA

夜店裝夜店裝

若隱若現掰掰摟

lucy的前男友帶了兩個男同學出現

所以我們就已13比3的情勢下

去了lava

這包廂時再也太小

LAVA酒好好喝喔

而且也不會醉

跳舞又跳很HIGH

跟大家去好好玩

大家都有熱舞天分嗎!!!

哈哈

不過還頗累就試了

為什麼夜店男女都要不懷好意呢

依寧有

法蘭西斯有

小咩整個WOWOW

哈哈哈哈哈

我和依寧還看到型男ㄟ

為什麼夜店都是型男可是又都是愛玩咖

唉唉唉唉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

趕快寫玩法文作業

依路睡到五點

我太強了!!!!


不要在玩了

玩完聖誕節要克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